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根王妃的大鑽戒 原來超級平價

梅根王妃多次配戴Diamond Foundry的鑽戒出席活動。(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鑽石除了人工開採,也能在實驗室培養,以化學蒸氣沈積 (CVD)技術培養出的鑽石,無論從物理和分子結構或是鑽石的硬度以及4C評鑑標準,皆和天然鑽石一致,此外,在製作過程中,大幅減少碳排放量以及對自然環境的傷害,這種由實驗室培養的鑽石稱為未來鑽石,鑽石品牌JOY COLORi引進美國未來鑽石品牌Diamond Foundry,強調以更平易近人的價格、更環保的方式擁有鑽石。

好萊塢女星艾瑪‧華生(Emma Watson)配戴Diamond Foundry出席紅毯。(Diamond Foundry提供)

Diamond Foundry的未來鑽石擁有包括Marquise Cut侯爵夫人鑽石、Princess Cut 公主鑽石、Emerald綠柱形鑽石等高達40種以上的形狀車工,搭配不同貴金屬顏色的鑲臺,供消費者自由訂製挑選,與開採鑽石比較,未來鑽石價格相對親民,30分鑽戒價格約2萬元起,1克拉鑽戒價格落在10萬至18萬。

好萊塢女星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配戴Diamond Foundry。(Diamond Foundry提供)

其中梅根王妃誓言款鑽戒,是復刻梅根王妃和哈利王子大婚時,手上戴的婚戒,可以依照消費者的喜好,挑選主石為一克拉,兩克拉或者三克拉以上,也可以選擇Round Brilliant圓形璀璨鑽石或是Cushion層墊鑽石,熱衷環保與慈善的梅根王妃基於對未來鑽石品質與環保理念的認同與支持,梅根王妃曾多次配戴此款婚戒出席公開活動,展現親民作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