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人我要帶走」!Gino曝驚人國中事跡 玩碟仙玩出問題

Gino。(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Gino日前在節目上分享國中時和同學們玩碟仙的驚人事跡。

Gino在節目中分享國中時玩碟仙發生的事。(翻攝自YouTube)

綜藝節目《麻辣天后傳》日前以「我竟然記過記到差點被退學」為題,邀請多位藝人上節目。其中,Gino在節目上透露自己被記大過的原因,在國三時他和同學利用自習前的休息時間玩碟仙,其中一位女生竟被碟仙請來的好兄弟盯上。後來才知道在遊戲前一個月,校外曾發生2位學長與溜冰場保安為了女同學爭風吃醋、大打出手,2位學長重傷變成植物人,此事還上過新聞。事隔1個月,其中1位學長去世,碟仙請來的好兄弟就是過世的學長。遊戲期間女同學還被附身,用男生的聲音向在場同學說「這個人我要帶走」,嚇壞Gino一行人。碟仙被請走後,女同學昏倒在地被緊急送往醫院,後來休學甚至進入精神病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