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先破梗 合體阿信唱3400萬點擊神曲日期揭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剛忙完上海4場「嘉年華」演唱會,這幾天終於可以休息一下,和好友一起四處走走,還去逛了藝術博物館,他繼續留在上海的原因之一,就是等待和五月天阿信合體唱《說好不哭》。

周杰倫(右)即將出現在五月天演唱會上和阿信合唱新歌。(杰威爾提供)

五月天接力周董,10月25日開始要在上海舉行演唱會,早有傳言周董會擔任首場嘉賓,而周董自己也提前破梗,在和阿信的對話中,點出10月25日要合體的消息。

周杰倫為兒女安排專屬的演唱會。(杰威爾提供)

由於前幾天周董為寶貝兒女獻上一場專屬演唱會,利用彩排時段,完整呈現「嘉年華」開場秀,讓兒女可以看到他們最喜愛的馬戲團、小丑等表演。阿信看到周董PO出小孩站在場館走道上看演唱會的照片,特別留言:「我也想看。」

沒想到,周董回覆阿信:「好啊,也為你專屬來一場,在10/25如何?」間接證實先前的傳言,兩人極可能在10月25日五月天的演唱會上合體。

周杰倫和阿信的對話中,間接證實10月25日有機會合體。(翻攝自IG)

周董和阿信合唱的新歌《說好不哭》,在YouTube的點擊已經逼近3400萬次,網友都把這首歌當成神曲,不少外國人也翻唱,過去周董擔任五月天嘉賓,曾笑言雙方可以合組「周五」樂團,巧的是,10月25日正是週五,幸運買到門票的歌迷,非常期待週五能看到「周五」合體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