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穩交男星慘遭染病 痛訴:他承認睡過2個人妖

孔垂楠(左)的正妹舊愛跳出控訴,表示另一半對感情不忠。(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28歲的中國男星孔垂楠近日遭舊愛爆料私生活混亂,一名自稱孔垂楠女友的張孟妍,在微博控訴被傳染疾病,更爆出孔垂楠向她坦承經常約砲,並與兩名變性人發生過性關係。

張孟妍昨在微博爆料,本來與孔垂楠預計在年底結婚,答應她會改掉私生活混亂問題,沒想到她前陣子身體不適,就診後發現被染病,「醫生告知我得了很嚴重不好治愈的病, 我是個乾凈的女孩,馬上讓他做檢查,檢查結果出來是他也是,他承認了是他傳染給我,被我發現他之前經常約炮,在我逼問下還承認睡過2個人妖。」

中國男星孔垂楠遭舊愛爆料,隨即發文道歉。(翻攝自微博)

張孟妍禁不起對方的感情欺騙,更得了嚴重憂鬱症,她痛訴,「他有說過會陪我把病一起治好,結果現在躲起來消失了,我可以去死,但這個世界不能就這麽算了。我不明白這樣一個騙子,吸毒,雙性戀,騙我結婚, 現在玩消失,為什麽還能以一個正面陽光的形象出現在大家的視線裏,如果我死了,可以幫我懲罰他一下嗎?」

對於張孟妍跳出控訴孔垂楠,消息一出引起各界譁然,沒多久孔垂楠也發文:「因本人情感問題給大眾帶來的不良影響,深感愧疚和歉意。我宣布將暫緩一切演藝事業和相關活動,用充足的時間來解決私人事務,最大限度降低對雙方以及雙方家庭的傷害。再次對大家表示歉意! ​​​​」

孔垂楠的正妹舊愛跳出控訴,表示另一半對感情不忠。(翻攝自微博)

此外,孔垂楠的工作室也承認了他們的戀愛關係,「經調查了解,張女士在與孔垂楠戀愛前,已患有抑郁症(憂鬱症),情緒不甚穩定。2人戀愛後,由於張女士對於孔垂楠藝人身份的工作性質不甚認同,雙方經常為此爭吵。戀愛期間,女方因對感情缺乏安全感,多次臆想孔垂楠私生活混亂等諸多不道德行為,並對臆想深信不疑,甚至出現以自殺要挾孔垂楠放棄演員職業的情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