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炮仔聲》女神超夯!情敵廝殺陳志強出奧步

陳志強(下)和劉至翰雙雙摔落。(翻攝自YouTube)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至翰在三立《炮仔聲》中,對吳婉君一見鍾情,展開熱烈的追求,除了告白之外,還下跪求婚,讓吳婉君漸漸心動,吳婉君也將陳志強為了救她及孩子,而重傷昏迷的事情告訴劉至翰,希望他慎重考慮;此時陳志強竟然甦醒,劉至翰立刻下了「君子之爭」的戰帖給情敵,沒想到陳志強竟不願意接受。

吳婉君(左)展露對劉至翰的愛意。(翻攝自YouTube)

陳志強(左)醒來後,拒絕劉至翰的君子之爭。(翻攝自YouTube)

在昨最新預告中,吳婉君因為媽媽不喜歡劉至翰,將兩人罵了一頓後,吳婉君仍堅持愛情至上,嗆聲自己會為了親情拒絕愛情,「但是我這輩子不會再結婚了!」

劉至翰不只面對長輩打壓,面對情敵時,他希望公平競爭,沒想到陳志強卻不吃這一套,在劇中,陳志強對劉至翰說:「我聽到你說想當我兒子的爸爸,我有點意見。」並表示若他能夠恢復健康,一定要把吳婉君追回來,此時,剛大病初癒的陳志強看到吳婉君走過來,於是將自己的輪椅往斜坡滑,營造出劉至翰失手害他摔落的假象,最終劉至翰一個箭步飛撲抱住陳志強,2人紛紛摔落在地,相當驚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