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來10年不用愁錢!最美變性人曝1天驚人收入

〔記者吳孟倫/綜合報導〕44歲韓國女星河莉秀曾做過變性手術,被封為「最美變性人」,2007年結婚後便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婚姻仍在2年前結束,她又重回演藝圈並發行專輯;近日河莉秀受邀至廣播節目當嘉賓並透露巔峰時期的收入,引起熱烈討論。

河莉秀有「最美變性人」之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河莉秀至朴明洙主持的《Radio Show》擔任嘉賓,表示離婚後得到很多的節目邀約,但都被她拒絕,這次是為了好友才答應上節目。朴明洙大讚河莉秀保養得宜,河莉秀謙虛表示現在比起外表,更加重視健康的保持。

河莉秀當紅時一天可賺1億韓元。(報社資料照)

外界傳言河莉秀當紅時,1天可以賺1億韓元(約260萬新台幣),朴明洙也向她確認此事,對此,河莉秀回答:「確實是,當時真的很忙,每天在家的時間只有30分鐘到1小時,甚至曾3天沒睡覺。」

河莉秀笑說雖然現在收入不比從前,但仍相當足夠,目前除了參加活動,她也經營夜店,近來更嘗試狗狗服裝的生意,「未來10年不用愁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