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嘉賓提前曝光 蔡依林周董7大咖助陣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即將在10月17日於上海展開全新巡演「嘉年華」,而今有消息傳出,忙完自己首波演出,他將現身擔任五月天上海演唱會嘉賓,由於他和阿信合唱的《說好不哭》點擊已超過3100萬次,因此粉絲預期兩人將會公開合唱這首發燒曲。

阿信(右)可望與周董同台合唱《說好不哭》。(翻攝自臉書)

五月天10月25日起也在上海開唱,傳出首日嘉賓是周董,另外幾場嘉賓也提前曝光,包括10月26日的蔡依林、27日的王力宏、31日的林俊傑,以及11月1日的張韶涵、2日的易烊千璽,還有3日的孫燕姿,幾乎每位都是大咖偶像。

阿信(右)和蔡依林緋聞網友傳出將再次同台。(翻攝自臉書)

前幾天蔡依林個人新巡演門票快速秒殺,五月天年底桃園棒球場的演唱會同樣是迅速完售,而蔡依林和阿信這對「緋聞網友」,再次同台會激出什麼火花,也讓粉絲充滿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