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雞硬幹金馬獎 出席名單疑外流又見歐陽娜娜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3日舉行,先前中國對中港片施壓,要求中港影人不得出席金馬影展,更將金雞獎改在同天舉辦,擺明與金馬對幹。微博今(10)晚竟流出一份金雞百花電影席「出席名單」,台灣藝人方面則有歐陽娜娜、彭于晏、還有李淳等人。

歐陽娜娜出現在疑似外流名單上。(翻攝自微博)

金雞獎訂於11月19日至23日在廈門舉辦,該流出名單中,包括已退出金馬獎的《掃毒2天地對決》主演劉德華、古天樂,或是《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的張家輝都在其中;先前宣布退出金馬評審主席的導演杜琪峯竟名列其中,但可信度有待商確。

金雞獎出席名單疑似外流。(翻攝自微博)

目前金馬獎尚未公布參加典禮卡司,不過李淳經紀人剛剛回應:「我們沒有接到邀請,完全不知此事,李淳那段時間人會在美國」。更讓該份名單的真實性畫上問號,很可能又是中媒自High作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