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麗熱巴想婚了!希臘艷遇帥哥「激動飄出台灣腔」

迪麗熱巴為《慢遊全世界》到希臘。(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古裝女神」迪麗熱巴近來參加愛奇藝自製綜藝《慢遊全世界》,她以一襲雪白浪漫婚紗漫步在希臘街頭,充滿仙氣的風采,連民宿老闆都不禁讚嘆「真的漂亮」,更被外國帥哥搭訕,還語出驚人地說:「想在這裡結婚!」

迪麗熱巴(左)被外國帥哥搭訕,吐露想婚心情。(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迪麗熱巴為《慢遊全世界》到希臘。(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節目中,迪麗熱巴以流暢的英文與當地人自然互動,有外國帥哥主動搭訕,問她:「為何選擇來希臘旅遊?」她不假思索地回答:「我想在這裡結婚,但是還沒有老公。」承認目前單身,大方地表示自己很想認真談場戀愛,笑說此次來希臘就是她的尋愛之旅。途中見到另一位帥氣的外國船員,竟讓她激動到飄出台灣腔:「老天爺啊,有帥哥,偶的天啊!」

迪麗熱巴為《慢遊全世界》到希臘。(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首次單獨出演實境綜藝,迪麗熱巴表示自己的旅行風格不喜歡走馬看花,想把自己融入到當地步調,像當地人一樣去享受生活,而此次她也化身邱比特,參加當地民眾的婚禮,幫助民宿主人向太太驚喜告白。然而親切的民宿老闆夫妻也讓她想起最愛的奶奶,談起自己因為工作繁忙而無法見奶奶最後一面,這段往事也讓一向保持開朗樂觀形象的她,在節目中淚眼潰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