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梁文音這麼辣!雪乳掉出比基尼震撼網友

梁文音健身有成,大方公開比基尼辣照。(翻攝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梁文音與好姊妹相約暢遊峇里島,她昨大方公開比基尼辣照,很少賣弄性感的她,罕見露出馬甲線與爆乳,讓不少歌迷看傻了眼,留言驚呼:「泳裝美女出爐」、「這張照片我看了5分鐘。」驚呼沒想到她的身材竟那麼辣!

梁文音正在峇里島旅遊。(翻攝臉書)

梁文音大方秀出前凸後翹的迷人曲線,難得PO出比基尼的她還打趣:「沒看到我的左手偷擠嗎?」其實一直以來都有運動習慣的梁文音,過去靠每周運動3次、每次30分鐘、心跳率達130下的方式運動,鍛練肺活量與維持好身材。

梁文音找了私人教練,近來勤跑健身房。(翻攝臉書)

不過她近來勤跑健身房,短短時間就練出了馬甲線,梁文音透露秘密武器:「最近有請了健身教練,一個禮拜大概健身2到3次。」她笑說她的私人教練每次都是「魔鬼特訓」,所以效果看來更顯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