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代老董爆「搶地盤」扯出郭台銘 練台生震怒反擊了!

2019/10/09 17:44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年代集團董事長練台生今(9)被週刊報導系統台「搶地盤」之爭,意外扯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導致練台生震怒,罕見大動作發表聲明反擊,「相關報導已嚴重傷害本人名譽,並造成本人事業之實質損害,特擬此函促該刊立即予以更正,並撤銷於網路上之流傳行為,否則後果自負。」

練台生發聲明反擊《周刊王》報導。(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周刊王》報導系統台地盤之爭,意外扯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練台生聲明全文:

針對「周刊王」雜誌社長兼總編輯陳肅瑜及記者寗其遠於10月9日相關報導指陳本人練台生「其所屬的北都電視」、「透過東昱代理三立電視」等假新聞報導及似是而非、夾敘夾議之標題,已嚴重傷害本人名譽,並造成本人事業之實質損害,特擬此函促該刊立即予以更正,並撤銷於網路上之流傳行為,否則後果自負!

本人雖有投資北都電視少部分股權,但雙方純屬投資關係,本人絕未涉入經營,周刊王相關報導中卻以北都是「練台生其所屬的北都電視」企圖混淆視聽;報導中另以本人受委託代表東昱公司出席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之協調會,即指陳本人「前門出脫三立電視頻道,後門卻由東昱接手…」、「練台生擁有年代電視與壹電視,再加上透過東昱代理三立電視,手中掌握的媒體數量不容小覷」等錯誤訊息,試圖惡意營造本人違反NCC附帶決議,及扭曲本人係「你好大」的媒體印象,誹謗犯意明顯。

文中捏造指稱「練台生黨政關係良好…直通總統蔡英文…」等語,充滿臆測不實,意圖型塑本人係官商勾結之印象,更對本人經營媒體的專業形象造成嚴重傷害。

周刊王在相關報導標題中,「擁3新聞台好威…」、「硬代理三立不甩NCC」、「練台生逼對手不得斷訊」等,充滿惡意不實之言詞,不僅有失新聞媒體應有之客觀公正,更見其有目的、有系統迫害本人名譽及事業之實。

綜觀上述,本人特請周刊王社長兼總編輯陳肅瑜及撰文記者甯其遠能迷途知返,立即更正澄清並向社會大眾道歉,並於收文後立即於網路下架相關不實報導,以免自誤!

年代電視公司董事長練台生

中華民國一○八年十月九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TOP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