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帥輔導長」為了她鬧場!自爆:我好久沒吹!

陳謙文(右)為華姵的演奏會擔任嘉賓。(華劇場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陳謙文因演出TVBS《女力報到》,被網友封為「最帥輔導長」,在三立《天之蕉子》則甩暖男形象,成為大反派,演技備受矚目。演、歌雙棲的他,今(8)日為金鐘、金曲雙料得主演奏家華姵的《華姵 純粹回臺十周年長笛音樂會》擔任壓軸跨界彩蛋。

陳謙文(右)為華姵的演奏會擔任嘉賓。(華劇場提供)

陳謙文與華姵緣起10年前拜師導演林竹君旗下,共同上戲劇課而結識,據悉陳謙文這次全程坐台下觀賞,會在演奏會尾聲時,以「鬧場」的方式,唱京劇「干擾」華姵的長笛演出,正當全場訝異之際,陳謙文再吹著小號走上舞台,並用聲樂演唱和長笛和鳴。陳謙文表示,一開始得知壓軸嘉賓的安排,著實有點招架不住,透露自己已經10年沒碰小號,但為了好友華姵再重拾,直呼:「我好久沒吹了!」

陳謙文透露已10年沒吹小號。(華劇場提供)

華姵今晚舉行長笛演奏會。(華劇場提供)

陳謙文出道10年,從國中到大學都是管樂社社長,擅長小號,後來參加歌唱比賽出道,卻是因為戲劇演出而被大家注意到。而這次的合體彩蛋,主要是為了明年與華姵合作的華劇場大戲《梱之聲》暖身,陳謙文在戲裡一人分飾五角,分別是流浪漢、失去女兒的父親、學京劇的追夢者、老人和吸血鬼,非常具有挑戰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