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00字長文列3大成就 網推張小燕「總讓別人比自己耀眼」

網友稱讚張小燕「光是她成功過的節目和提攜過的藝人,就夠拿這個獎啦」、「努力堅持的精神,長期在電視圈打拼,節目沒有腥羶色,是一股清流,很提攜後輩,很多藝人受到她的照顧」。(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張小燕縱橫電視圈66年,獲頒第54屆金鐘獎終身成就獎,但因她在2018年後就沒再主持新節目,不少年輕人並不清楚她為何得獎,甚至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張小燕到底厲害在哪裡」,該文發出後引發許多網友討論,有人盛讚她是電視圈的唯一清流,確實就像知名製作人柴智屏所言「不會為了收視率而去改變節目的核心價值」,也有人提到「她總讓別人比自己更耀眼」。

張小燕縱橫電視圈66年,獲頒第54屆金鐘獎終身成就獎,但因她在2018年後就沒再主持新節目,不少年輕人並不清楚她為何得獎,近日更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資料照)

第54屆金鐘獎順利落幕,張小燕獲頒終身成就獎的片段成為最感人一刻,但近日有網友在PTT發文質疑,「從小就覺得她的節目很無聊,看到她一定轉台,以前吳宗憲還比較好笑」,引發網友論戰,甚至有網友稱張小燕是外省幫的,不過對此有網友反駁,指張小燕跟那群外省幫差多了,強調外省幫節目最常損別人、嗆別人、炫耀自己過去有多皮,反觀張小燕很少刻意用言語在攻擊人,主持的時候也把自己姿態放得很低,跟那群把自己姿態放得老天高用鼻孔看人的外省幫根本不一樣。

也有網友回應指出「光是她成功過的節目和提攜過的藝人,就夠拿這個獎啦」、「努力堅持的精神,長期在電視圈打拚,節目沒有腥羶色,是一股清流,很提攜後輩,很多藝人受到她的照顧」。另有網友則提到,「有個藝人有陣子不太好過,跟小燕姐借錢,結果小燕姐二話不說就借給他,也不用借據,他後來有在節目上說,他很謝謝小燕姐」。

而獲得最多網友轉發的,則是一篇打了近900字的長文,其中列出3點張小燕最值得稱道的成就,分別是,有「其獨特性,不會和其它節目重複性太高,讓人感到麻痺」、「本人主持風格親和溫暖,不像憲哥光環都在他身上,話語權也是,上他的節目是大家要配合他、讓他。」、「主持的節目非常多元,從團康遊戲為主的超級星期天、知識比重高的百萬小學堂、到談話性節目小燕之夜」等,並強調「一個主持人的價值不該只在幽默與否(只有幽默的話大概也只能算是諧星),也應在於他對節目流程的掌控度、與來賓的搭配,對於不同的觀眾來說,她具有不同的價值,這些價值並不能一概而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