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失婚金馬影后 把女兒當朋友有洋蔥

53歲李麗珍(右)和22歲女兒關係就像朋友。(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3歲香港女星李麗珍1999年靠著電影《千言萬語》一舉登上第3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但她早在1996年與香港音樂創作人許願結婚,當時被香港媒體冠以「美女與野獸」結合。

1997年,李麗珍生下女兒許倚榕,但婚姻在2000年劃下休止符,女兒撫養權歸李麗珍擁有。「人生如戲」套用在李麗珍身上,再貼切不過了,她精彩過、失意過、愛過也痛過,透露現在是22歲女兒最佳愛情顧問。

李麗珍現在對愛情抱持平常心,隨天意。(香港星島日報)

李麗珍說,她現在和愛女是朋友關係,「當單親媽媽當然辛苦,但我很享受跟女兒一起成長時光,她帶給我很多歡樂,也是我生活動力。」李麗珍回憶,有一次不小心看到女兒日記,當時8歲的女兒寫下,知道媽媽不太開心,所以自己要更乖、更努力,讓她超窩心。

「現在女兒長大了,彷彿看到年輕時的自己,尤其是我們在打扮上很相似」,李麗珍說,母女關係就像朋友,女兒會跟她傾吐感情事,「小女生對愛情一定有很多憧憬,我會幫她分析男生,最重要是要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