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主持費加獎金救超時 佼佼Man喊「我一廂情願」被讚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黃子佼與卜學亮主持的《超級同學會》奪得「最佳綜藝主持人獎」,擊敗呼聲極高的吳宗憲和蕭敬騰、林宥嘉。卜學亮致詞時特別提到師傅張小燕,他滿懷感謝地說「如果沒有她,就沒有卜學亮,這個獎獻給小燕姐!」為了典禮進度,黃子佼匆匆領完獎便下台。

黃子佼(左)早就有超時的心理準備,圖右為乱彈阿翔。(影視中心攝影組)

黃子佼與卜學亮主持的《超級同學會》奪得「最佳綜藝主持人獎」。(影視中心攝影組)

黃子佼為了金鐘獎積極彩排,昨(5)特地在臉書寫下心得,預告極有可能會超時,而他願意為超時扛責,果不然金鐘獎真的超時,在頒發最後的「戲劇節目獎」時,他在台上貼心地說:「今天主持及獲獎的獎金可能都不及超時費用,但我一廂情願,謝謝電視人的用心」,一席話立刻獲網友讚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