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你是我的」撩妹 台下茉莉花海應援

EXO今午在台舉行第2天演出,帥氣模樣引來台下高分貝叫聲。(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韓團EXO今(29)在小巨蛋展開第2天演唱,台下粉絲應援服裝換成一片純白色,6成員七嘴八舌猜測服裝意思,燦烈率先舉手大喊「我要猜」,結果「百合、蒲公英」都接連猜錯,CHEN一旁提示答案是「茉莉花」,並趁機向粉絲獻愛表示,「我們的關係是很珍貴的」,燦烈接話:「你是我的,我是你的。」馬上讓現場尖叫不斷。

EXO小巨蛋演唱會,燦烈。(記者王文麟攝)

EXO小巨蛋演唱會,CHEN(左起)、SUHO、伯賢。(記者王文麟攝)

他們此次巡演舞蹈重新編排,誠意十足,伯賢爆料,昨天因頭髮太長,表演時亂甩都刺到眼睛,趁演出前空檔剪髮,更學翻譯用華語大喊:「剪下去就出大事了」,現場笑翻。

EXO小巨蛋演唱會,世勳。(記者王文麟攝)

世勳日前疑似吃壞肚子,今狀態看似有所好轉,還當場被拱跳舞最後Pose要向粉絲眨眼,令全場1.1萬名鐵粉瞬間融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