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邱澤首度現身 「直覺」兩字火速認愛張鈞甯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邱澤和張鈞甯昨(25)爆出因合作電影《八歲的爸爸》擦出愛火,還被週刊拍到18日晚上從家中開車出門時,張鈞甯就坐在副駕駛座上。他昨鬆口認愛:「努力追求中,請大家給祝福。」今現身三立、華視、衛視《用九柑仔店》訪問,被問到為何火速認愛,他簡短回「直覺」兩字,是否對女方施壓?他抿嘴說「謝謝關心」。

邱澤認愛張鈞甯後首次露面。(記者陳奕全攝)

至於認愛前,是否有先跟張鈞甯商量?邱澤指出女方現在在歐洲有時差,「本來想連絡她,但她行程很滿,不想打擾她,也不清楚女方現在是否知道他已認愛消息,對於像劇中一樣追求張鈞甯?他說:「做了跟劇本一樣的追求法,不像現實生活。」

被問到感情觀,是否更豁達,不在乎網友說法?他坦然表示:「我覺得順其自然。」他空窗六年,和張鈞甯從2005年專輯的時候就合作了,從朋友變為情人,是否難以跨越「那一條線」?他瞇眼笑:「有好消息的話會分享。」

邱澤認愛張鈞甯後首次露面。(記者陳奕全攝)

此外,他在《用九柑仔店》中是莫允雯前男友,也是張軒睿的勁敵,被封為「史上最強前男友」,劇中有一幕向莫允雯求婚,相當感人,問他是否有想過自己真實的求婚場景,他笑了一下稱「現在還太早」;至於是否以結婚為前提在追求嗎?他回:「最理想的方向是這樣,當然就順其自然。」

導演一開始指出找他來演出,看上他的貴氣,被一旁邱澤吐槽「大家只是又找一個年紀大的而已啦」;至於張軒睿之前說跟邱澤對戲壓力大,因為他氣場很強,邱澤透露兩人最後有肢體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