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柴智屏愛女瞞夫獻吻 「嘴對嘴」啾上綜藝咖

高雋雅(右)玩真心話大冒險,被要求嘴對嘴吻大根(左)。(中天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柴智屏的27歲愛女高雋雅因扮迪士尼動畫《動物方程式》「樹懶」爆紅,近年參演不少電影。她日前上中天《麻辣天后傳》透露,當初堅持不肯簽給媽媽的經紀公司,是怕太熟悉、有既定印象,反而看不見自己的優點。高雋雅在節目中挑戰玩真心話大冒險,被問到「說出媽媽3個缺點」,馬上直呼媽媽沒有缺點,要改玩「大冒險」。

沒想到,在今年閃婚的高雋雅,竟被要求當眾嘴對嘴親吻助理主持大根,讓主持人利菁頭皮發麻表示:「爽到大根,嚇死大家!」另一位助理主持李懿則因答不出「演藝圈線上的主持人誰不會主持」而選擇大冒險,沒想到大冒險內容竟然是「舔你右邊人的耳朵」,而那個人就是坐在旁邊的來賓曾治豪,笑鬧過程惹得現場來賓驚呼連連,笑聲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