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愛用女星還清上億債務 消失歌壇24年近況曝光

周思潔推出新專輯《傻傻的花》。(萊格悠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59歲的周思潔現為心靈諮詢導師,人生歷經起落的她宣布重返歌壇,她談到:「人生的上半場,老天爺開了我幾個大玩笑考驗我,但這次換我來和上天開個玩笑,我決定除了保有『周老師』的身分,還要找回17歲時的『周思潔』,那個從小第一志願就是當歌手的自己。」還表示:「我是來真的喔,絕不含扣。」

周思潔推出新專輯《傻傻的花》。(萊格悠提供)

周思潔在17歲那年赴日本發展,返台後趕上秀場最興盛的時期,還成了秀場天王豬哥亮大哥指定合作的女明星,沒想到她在2000年卻碰上詐騙集團及公司大火的意外低潮,讓她花了17年才還完上億元的債務。

周思潔時隔24年,宣布重返歌壇。(萊格悠提供)

所幸周思潔靠著自己逆轉人生低谷,她開設心理成長課程,這些年日以繼夜奔波授課,成為大家口中的「理債女王」與「心靈導師」,而她跨越了人生的低潮與逆境,在闊別歌壇24年後決定拿起麥克風,「這回不只是講課,更要用歌聲告訴大家,我,周思潔回來囉。」

周思潔時隔24年,宣布重返歌壇。(萊格悠提供)

周思潔親力親為要打造自己的新專輯《傻傻的花》,更邀來曾為蔡依林、羅志祥、楊丞琳製作的圈內知名企劃操刀,光是專輯就有4款造型,包括70年代日系可愛玉女形象、80年代秀場與舞台感閃亮服裝、90年代事業女強人的自信幹練,到現在優雅氣質的造型,周思潔滿意直說:「沒想到出道這麼久,我第一次發現,原來自己還有這麼多想像不到的新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