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二代尪豪賭狂輸8千萬 《花系列》女星嚇到破水生產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資深女星蔣黎麗曾因《花系列》紅極一時,成為當家花旦,但她在當紅之時就經由朋友介紹,與富二代交往2個月就閃婚,但前夫卻好賭成性,還在拉斯維加斯豪賭,一夜狂輸台幣8千萬元,讓蔣黎麗驚嚇過度,當晚就破水生產,最終2人也離婚。

蔣黎麗昔日曾是中視當家花旦,但豪門婚姻卻因老公好賭成性,充滿不堪。(翻攝自臉書)

蔣黎麗近日錄影時透露,她婚後被老公送到舊金山待產,但有天卻突然接到公公電話,要她讓老公早點回台灣處理公事,讓她聽得一頭霧水,因為老公根本沒在她身邊,沒想到等她終於找到老公下落後,他竟要蔣黎麗挺著孕肚搭私人飛機到拉斯維加斯,原來是他在賭場欠下8千萬鉅額賭債,蔣黎麗一聽到驚人天價,驚嚇過度,當晚就破水生產。

但老公依然賭性不改,蔣黎麗為了讓他戒賭,也曾豁出去連命都不要,「好幾次差點要從賭場跳樓,也曾經試過割腕、吃安眠藥,是3歲兒子看到我割腕大哭大叫,才讓我清醒,原來我給兒子做了最不好的示範」,但完全沒用,反而給兒子留下陰影,變得極度缺乏安全感,還會抱著她的大腿,不讓她出門。

最終蔣黎麗終於忍無可忍,主動提出離婚,打算帶著兒子到美國投靠姊姊,但老公為了讓他回頭,竟語出驚人表示:「只要妳再生第二個小孩,我肯定戒賭,小孩還要取名林戒賭。」然而當第二胎真的出生後,老公卻依然故我,最後是兒子開口,希望她能離開爸爸,重新開始新人生,這才讓蔣黎麗下定決心斷開前夫。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