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暫退娛樂圈養病 席琳娜:人生最可怕時刻

席琳娜認了曾尋求心理治療。(翻攝自席琳娜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去年9月,美國流行偶像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宣布暫別工作,隔月就傳出住進美國東岸一家醫療機構,尋求心理健康治療,當時席琳娜疑因白血球過低2度入院治療。

知情人士吐露,席琳娜那段日子過得十分煎熬,她在醫院驚恐症發作,意識到自己需要為不斷浮現的情感問題尋求幫助。上週,席琳娜在波士頓一家醫院發表演講,首次談及自己如何克服痛楚。

席琳娜自曝去年在精神、情感上痛苦不堪,「我無法集中思想,無法展現歡顏,也無法保持正常思維,感覺就像所有的痛苦和焦慮一起衝擊我」,她坦言那是人生中最可怕的時刻。

為了解救自己,席琳娜尋求他人幫助,「我和很多人聊天,閱讀很多書,之後開始變得非常熱情」,她笑說很幸運能夠遇到好醫生,雖然無法一下子解決所有問題,但經過治療後,她變得更快樂也更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