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林明禎失戀喊:Welcome!女神徵友條件要愛做...

林明禎推出全新EP《Whoo》。(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女神林明禎去年終結跟張軒睿的短命戀,剛推出新EP的她,這次交出自創曲,紀念一段無疾而終的戀情,她否認歌曲男主角是前男友,強調是出道前的曖昧戀情,對於去年跟張軒睿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揚,林明禎堅稱不影響未來交友,就算碰到舊愛也會打招呼,「我對感情隨時都是Welcome(歡迎)的狀態!」決定樂觀向前看。

等了2年多,林明禎推出全新EP《Whoo》,她說:「這兩年真的好忙,比較多時間都在拍戲,這次錄音很興奮,加上還挑戰了長髮造型,沒想到很多人看到後,竟然都認不出來是我。」讓她覺得很傻眼。

林明禎去年跟張軒睿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揚。(記者胡舜翔攝)

林明禎在這張EP中,分別唱出女生在談戀愛時的不同心情,由她一手包辦詞曲的《來不及》,是她首度交出的音樂創作,「之前一直不敢拿出來給大家聽,沒想到同事在選歌會聽到的反應都很不錯,我才鬆了一口氣。」對於這首歌的創作靈感,林明禎說:「每個人都有經歷過曖昧又不小心失去的感情,對方當時有跟我告白,不過我太後知後覺,來不及回應,就直接結束了。」她稱這段感情發生在4年前,對方是個圈外人。

林明禎這次受訪也很低調,不願多提到舊愛張軒睿,談及未來戀人要有什麼條件?林明禎才笑回:「就是要很能打電動、不怕吃太飽,還要很愛做...運動。」條件全圍繞著她最愛的美食、電動與健身。

林明禎常為工作香港、台灣兩邊飛。(記者胡舜翔攝)

工作滿檔的林明禎,今年已接拍2部電影與多支廣告,時常為工作香港、台灣兩邊飛,近來她為了香港廣告挑戰變態殺人魔的角色,如願與香港鬼后羅蘭合作,讓她覺得超過癮,她談到:「我在拍攝前興奮到頭痛,覺得很好發揮,可以為所欲為。」配合劇情她要色誘多名小鮮肉,還有拿刀肢解屍體的畫面,「就是我剁完肉之後,要再餵給羅蘭姊吃。」形容就像「人肉叉燒包」的劇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