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浪鮮肉團Ballistik Boyz搏出名 「想合作大嫂林志玲」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放浪兄弟」經紀公司LDH推全新7人男子團體「Ballistik Boyz」,號稱「日版BTS」,他們本月24日將來台展開5天4夜宣傳,28日在台開唱,同台歌手還有蔡佩軒、許書豪等,成員也直呼想和周杰倫碰面,想與他合作。

Ballistik Boyz為「放浪兄弟」經紀公司旗下新人男團,號稱「日版BTS」。(webtvasia提供)

該團由深堀未來、奧田力也、砂田將宏、日高龍太、加納嘉將、海沼流星、松井利樹等7人組成,經紀公司為鍛鍊他們,進行全球性『武者修行』,讓Ballistik Boyz一步一腳印踏上每個國家,向全世界介紹自己。他們對台灣美食印象深刻,諸如珍珠奶茶、甚至連豬腳和芒果都列為來台必吃首選!

談及為何想到世界各地進行武者修行?他們誠實地答,「為了想在世界各地出名」,率性不做作的態度讓工作人員對他們讚譽有加。他們也透露,剛出道時,前輩EXILE主唱ATSUSHI鼓勵他們,表演要更有自己的味道,作為男子團體別忘了對粉絲要真誠以待。

此外,Ballistik Boyz自爆之前林志玲在日本演出日劇時,就相當喜歡她,對她身為台灣第一名模氣場印象深刻,看到她與前輩AKIRA發佈婚訊時,第一時間又跳又叫,替前輩開心娶了一位美嬌娘,「希望有機會也能與大嫂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