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孩子努力13年藍綠仍對立 李永豐:令人喪氣!

2019/09/18 15:59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紙風車劇團從2006年開始的「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到正在進行的「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走遍台灣各地,讓孩子們擁有無數歡笑,不過日前因政治紛擾,使得偏鄉演出受到些許阻礙,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有感於此,今(18)日在臉書發文寫道「免費演戱給孩子看,最大的希望更是為了孩子,藍綠大人們可為孩子多一點包容及和解,但13年來藍綠依然對立,喪氣!」

李永豐在臉書發文,對藍綠依然對立喪氣。(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李永豐說,「13年散盡家財青春體力,我失敗了,藍綠依然對立,喪氣!但13年至少讓不管藍執政的或綠執政的縣市的小朋友,隨著紙風車的演出,而有一個歡笑記憶深刻的夜晚。」

紙風車劇團3月曾至台中頭汴國小演出,吸引上千名民眾到場看戲。(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

李永豐表示,紙風車必須非常努力賺錢,才能支付捐款不足的開銷,因為自己不可能拿捐款者錢給同仁中秋節獎金、年終獎金等,這笨蛋都懂這叫社會企業!但有些聰明惡意的人,就可以說紙風車10年和政府拿了3億多!

李永豐進一步指出,紙風車1年光行政及演員、工作人員費用就超過這數目,對於惡意攻擊,他為同仁及紙風車良善的捐款者感到抱歉及內疚,「我會告你們告到死,沒死之前我還是努力工作,不管藍綠縣市盡量帶給孩子歡笑。」

最後他也提到,「上帝賦予人們聰明才華,是上帝賦予使者任務,藉由你的手來幫助窮苦的人,不是人們用來炫耀、掠奪、欺負他人」。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