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男星怕變消波塊 顏寬恒笑了…下秒語出驚人

顏寬恒(左)為了替老爸代言品牌宣傳豁出去。(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立委顏寬恒昨在民視網路節目《你在大聲什麼啦》中,闖關爭取曝光就好,替老爸顏清標代言的水餃品牌宣傳,第一關遊戲「蒙眼猜水餃」,主持人紅毛準備了不同品牌水餃混在「標太郎」,讓顏寬恒猜猜三顆水餃哪一個才是「標太郎」,沒想到顏寬恒本來猜錯,後來再冷靜思考才說出正確答案,紅毛在一旁嚇壞了,還說如果顏寬恒猜錯要帶他一起回台中罰跪,但顏寬恒立馬反應說:「這節目效果啦。」

顏寬恒也親自煮了水餃分送給立委林奕華、沈智慧及柯志恩,大家不約而同表示:「看到他就有好吃的。」顏寬恒也當場展現撩妹功力,笑說「下水餃時,同時就要放入滿滿的愛心,吃起來才有愛」。

顏寬恒(左)為了替老爸代言品牌宣傳豁出去。(民視提供)

由於網友提到顏家就虧「消波塊」,讓紅毛也「剉咧等」,深怕招待不周,就要被帶回台中做成人肉水餃,顏寬恒聽聞哈哈大笑,並說紅毛跟網友異想天開「想太多」。

雖然家族在中部喊水會結凍,但有件事卻讓顏寬恒認了「我不敢」,原來在「演技大考驗」時,顏寬恒品嚐加了檸檬汁的水餃,但表情要讓紅毛猜不出答案,結果他成功騙過紅毛,反而自稱靠演技吃飯的八點檔演員紅毛,一吃就臉部抽搐,馬上被猜到答案,紅毛誇讚顏寬恒演技超棒,邀請他到民視八點檔尬一角,顏寬恒嚇得倒退三步,連忙搖頭說「我不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