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徹底全黑 傳說中的「黑衫軍」要來了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4年一度的世界盃橄欖球賽(Rugby World Cup)今年來到第9屆,將於9月20日至11月2日於日本舉辦,瑞士製錶商帝舵Tudor將擔任大會指定時計。

此表紀念帝舵與「黑衫軍」的合作關係。圖為紐西蘭橄欖球運動員比奧登‧巴瑞特佩戴Black Bay Chrono Dark腕錶。(Tudor提供)

帝舵為慶祝賽事,以及與「黑衫軍」紐西蘭國家橄欖球隊(All Blacks)的合作關係,推出風格搶眼的Black Bay Chrono(碧灣計時型)全黑款式,台幣定價189,000元。

品牌宣稱,此款腕錶為限量版,「數量與黑衫軍成立以來的球員人數保持一致。今後每當新球員入選,腕錶數量亦會相應增加。」

帝舵Black Bay Chrono Dark,啞黑色PVD磨砂鋼錶殼(41mm)與錶帶,搭載MT5813自動上鏈計時機芯。(Tudor提供)

帝舵以這款Black Bay Chrono Dark慶祝橄欖球世界盃賽事,並紀念與自家品牌大使、「黑衫軍」之間持久的合作夥伴關係。錶款的全黑配色與All Blacks的隊服顏色完美匹配。同時,腕錶搭載帝舵計時機芯,內含導柱輪和垂直計時離合輪裝置,性能強勁。發行數量將與紐西蘭國家橄欖球隊自1884年成立以來,入選的球員人數一致。截至今年橄欖球世界盃,預計將有1,181只腕錶發行,以此對應1,181位球員。發行數目將根據世界盃球隊的陣容持續調整,隨著新球員不斷加入,數量亦會不斷增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