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品中秋禮》精品送月餅 玩機關藏巧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每逢中秋節,精品品牌莫不挖空心思設計送給品牌之友的中秋月餅禮盒,除了要挑好吃的月餅,還要有點巧思,創造更多節慶驚喜。

Salvatore Ferragamo中秋禮盒設計以當季絲巾圖案為靈感。(記者王瀅娟攝)

Salvatore Ferragamo中秋禮盒內裝月餅的小盒也都是用同一圖案,盒蓋上還有神秘的圓形紙盤。(記者王瀅娟攝)

Salvatore Ferragamo中秋月餅上還有品牌標誌性的Gancio圖案。(記者王瀅娟攝)

Salvatore Ferragamo中秋禮盒中的長條型小盒裡原來是裝色鉛筆,可以用來著色玩耍,這些圖案就是絲巾上的圖案。(記者王瀅娟攝)

Salvatore Ferragamo今年依然以品牌著名的絲巾為靈感設計禮盒,挑的是當季的絲巾圖案,不同以往的是,裡面附上色鉛筆與著色紙卡,令人想起前幾年很流行的著色療癒遊戲,讓收禮者除了吃好吃的月餅,還可以在假期玩著色,療癒身心靈。

Loewe中秋禮盒是有2個抽屜的訂製木箱。(記者王瀅娟攝)

Loewe中秋禮盒第一層抽屜是特別訂製的月餅。(記者王瀅娟攝)

Loewe中秋禮盒第二層是一個餅模,可以自己試試做一個有品牌Anagram標誌的糕餅。(記者王瀅娟攝)

Loewe特別訂製的月餅禮盒,除了有好吃的流沙月餅,還特別附上一支刻有品牌標誌性的Anagram圖騰的餅模,彷彿是邀請收禮者除了坐著吃月餅,也不妨起身動手做些糕餅,消耗一下熱量。

Moynat中秋禮盒看四貌不驚人,裡面機關多多。(記者王瀅娟攝)

Moynat的禮盒從側面看,底部有個弧度,靈感源自品牌經典行李箱,當時為因應汽車旅行開始風行,推出底部有偶弧度的行李箱,方便放在汽車引擎上。(記者王瀅娟攝)

Moynat中秋禮盒,把月餅拿起,底下暗藏的蹟館就會亮起,顯現月亮與星星,十分有巧思。(記者王瀅娟攝)

Moynat的月餅禮盒看似貌不驚人,但是設計上其實呼應品牌一戰成名的經典行李箱,底部的弧度是為應汽車旅行時代,讓行李箱可以安穩放置汽車引擎上的設計。而驚喜還在後頭,拿起月餅,底下的月亮與星星竟然會亮起,而且每個月餅下的圖案都不同,更令人覺得驚喜連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