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典再現!吳宇森好萊塢動作片《變臉》重拍新版

由尼可拉斯凱吉、約翰屈伏塔主演《變臉》,1997年推出時風靡全球。(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事隔22年,1997年問世好萊塢經典電影《變臉》(Face/Off),當年風靡全球,如今將重啟拍攝新版。

1997年版《變臉》由知名導演吳宇森執導,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約翰屈伏塔主演,劇情描述FBI探員和恐怖分子結下樑子,探員為了臥底,進行手術換成恐怖分子的臉,但恐怖分子醒來後,搖身一變則換成了探員的臉。

近期好萊塢吹起重拍風,《新浪娛樂》報導,繼迪士尼宣布將重拍《小鬼當家》後,美國專業影視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昨披露派拉蒙也將重拍《變臉》,目前確定由製片《玩命關頭》系列奈爾莫提茲擔任總製片,《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歐朗尤賽爾擔任編劇,但約翰屈伏塔和尼可拉斯凱吉將不再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