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廣尼加拉瓜觀光旅遊 首屆尼加拉瓜國際旅遊展熱鬧登場

2019/09/07 13:17

為推廣尼加拉瓜的觀光旅遊,尼加拉瓜舉行第一屆尼加拉瓜國際旅遊展(Nicatur 2019),圖為旅展開幕剪綵。(記者莊士賢攝)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為推廣尼加拉瓜的觀光旅遊,尼加拉瓜於9/6~7舉行第一屆尼加拉瓜國際旅遊展(Nicatur 2019),旅展有來自尼加拉瓜89個國內參展單位,提供各地區的旅遊相關資訊,同時透過旅遊展推廣尼加拉瓜眾多地區的觀光旅遊特色與魅力。

Nicatur旅展第一天活動為商談會,來自全球多國的旅行業者能與尼加拉瓜當地旅遊相關業者洽談未來合作事宜。(記者莊士賢攝)

Nicatur是尼加拉瓜首次舉辦的國際旅遊展,為期2天的旅展在首都馬納瓜的歐洛夫帕爾梅會展中心(Centre de Convenciones Olof Palme)舉行,參展單位涵蓋當地89家業者(包括飯店業者、旅遊業者、租車公司、販售行程業者等)。

Nicatur旅展第一天活動商談會,會場佈置具在地特色風格。(記者莊士賢攝)

旅展第一天活動為商談會,僅開放給來自全球多國的旅行業者參加,透過商談會能與尼加拉瓜當地旅遊相關業者洽談未來合作事宜,此次有來自台灣、歐洲、亞洲、北美、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地區等64位國際買家參與商談會,此外還有來自西班牙、法國、義大利、阿根廷、古巴、俄羅斯等32位國際媒體參與盛會。旅展第二天則開放一般民眾參展,同時可在旅展購買旅遊行程。

來自台灣多位家旅行業者也共襄盛舉Nicatur旅展盛會。(記者莊士賢攝)

尼加拉瓜觀光局長Anasha Campbell Lewis表示,尼加拉瓜觀光資源豐富,有火山、湖泊、沙灘島嶼、自然生態、百年古城、咖啡莊園、雪茄產地等,旅人可感受多元的旅遊體驗,以及發掘尼加拉瓜多樣性的旅遊特色。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