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0億太子爺超豪氣!年底娶C咖車模 家用月給百萬

林峯重回TVB,拍攝電視劇《使徒使者3》。(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港星林峯去遭5年女友吳千語戴綠帽,之後與小11歲中國C咖車模張馨月交往,6月被爆已求婚成功,近來傳出兩人將在12月結婚。

據港媒報導,林峯與張馨月交往1年多,女方深得父母歡心,今年1月還一起回老家祭祖,她雖全程跟在林媽媽身旁,但眼神卻不離男友,不時甜蜜相望,大放閃光彈,6月被爆已求婚成功,婚期定在男方40歲生日當天。

張馨月與林峯交往1年多,深得男方父母歡心。(翻攝自微博)

林峯家境相當好,父親林華國是廈門地產大享,有「廈門李嘉誠」封號,家族資產高達20億(約台幣80億),張馨月自從和林峯交往後,過著闊太生活,男方出手闊綽,每月給其百萬家用,加上掛著「峯嫂」頭銜,在中國的身價更是提升不少。

林峯相隔5年再回TVB,拍攝電視劇《使徒使者3》,預計11月底殺青,被問到婚事,他笑而不答,只透露12月8日當天會舉行粉絲聚會,「私人事就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