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人真的復活了!一飛衝天大展超狂工業實力

《亞當超狂工作室》節目真實打造出一套相似度100%的「鋼鐵衣」,不僅能飛、防彈、防炸,具有基本防禦功能。(Discovery頻道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在漫威電影宇宙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鋼鐵人」,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正式從幕前「引退」,讓不少死忠粉絲不捨。為重現鋼鐵人英姿,Discovery頻道《亞當超狂工作室》節目主持人亞當薩維奇,從漫威獲得獨家授權設計圖,與團隊耗費多時、真實打造出一套相似度100%的「鋼鐵衣」,讓人驚呼鋼鐵人真的在現實生活「復活」了!

《亞當超狂工作室》從漫威公司獲得了獨家授權的設計圖,與團隊耗費多時打造「鋼鐵衣」。(Discovery頻道提供)

亞當為知名科普節目《流言終結者》節目主持人,身為鋼鐵人死忠粉絲、同時也是《駭客任務》、《星際大戰》等多部好來塢電影模型製作師的他,獲得了漫威獨家授權在鋼鐵人第一集中出現的「二型試做型戰甲」設計圖,運用金屬元素中密度最高、重量卻極輕的「鈦」金屬粉末,搭配3D列印技術拼湊250片零件,使用鈦金屬製成一件僅10公斤的「鋼鐵衣」。

亞當薩維奇在節目中重現《鋼鐵人》中出現的「二型試做型戰甲」。(Discovery頻道提供)

這件鋼鐵衣不僅可真實穿在人身上,亞當也在鋼鐵衣上加了重力噴射衣,共設置五個噴射引擎,成功克服飛天難題,讓鋼鐵人真的可以像電影般一飛衝天。而此鋼鐵衣不僅真的能飛,還能防彈、防炸,具有基本防禦功能,穿梭在各式惡劣戰爭處境中。

節目中使用與人體器官組織密度百分百相符的模型作為替身,穿上鋼鐵衣進行實測。包括使用45口徑的子彈進行射擊,甚至更拿出高爾夫大小就能將卡車炸毀的「C4炸藥」來做爆破測試,實測結果讓亞當興奮大喊:「鋼鐵人真的回來了!」並呼籲全球各大企業量產這套「戰甲」,讓漫威迷也能一試當鋼鐵人的快感!《亞當超狂工作室》將於9月13日晚間9點在Discovery頻道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