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來台不提腥夫 風格有型最愛蕾絲衣

〔記者王瀅娟/高雄報導〕鄭秀文旋風11小時來台,專程參加Prada高雄漢神店開幕活動,這是她在老公許志安偷腥事件後首度來台公開露面,神情輕鬆愉快,但是絕口不提「老公」二字,只要被問到「老公」,要不公關公司出面擋問題,要不她自己哈哈帶過,顯然不想提老公。

鄭秀文出席Prada高雄漢神專門店開幕活動。(Prada提供)

鄭秀文選穿Prada秋冬蕾絲立體花朵洋裝內搭藍色雙口袋襯衫與軍靴現身,美腿若隱若現,她表示有打底,所以不怕會走光,「我穿太多反而不自然吧!」而她也表示沒有想過蕾絲洋裝可以這樣搭配,若真要自己買,她會買這一件。至於自己的穿搭風格,她霸氣表示:「有型!」不愧為百變女神,氣場超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