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煒遭抓包偷情女總裁 龔慈恩聲明:在辦離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花系列男星林煒20年前與港星龔慈恩結婚,育有一對兒女,不料《鏡週刊》拍到他與女總裁劉灼梅當街摟抱激喇,爆發不倫戀鐵證,而龔慈恩也火速發出聲明,驚爆2人早已離婚,聚少離多讓20年婚姻宣告正式玩完。

林煒被週刊拍到與女總裁當街摟抱激喇,爆發不倫戀鐵證。(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龔慈恩所屬經紀公司銀河映像總監Elaine表示,林煒和龔慈恩早已分居,也已在低調的辦理離婚手續,離婚主要是因為長期分隔兩地,不同的扎根地和不同的生活圈讓雙方慢慢覺得各自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間,「龔姐真誠的祝福林煒生活美滿幸福。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

林煒和龔慈恩曾是演藝圈恩愛夫妻代表,曾在節目上演出「重求婚」戲碼。(資料照)

林煒已認愛新歡劉灼梅,2人因打高爾夫熱戀,目前還共同投身直播事業,關係密不可分;2人育有的一對子女理解及尊重離婚的決定,龔慈恩也祝福林煒生活「美滿幸福」。

另根據《中國時報》,林煒與龔慈恩的財務一直獨立,在香港的房產是共同擁有,但林煒表示不計較,因此將不會有分財產問題。

龔慈恩稍早也在IG發文回應離婚:「嘆了一口氣!也呼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只是大家都是低調的人,就讓一切淡淡的忘懷吧,Let bygones be bygones(讓過去成為過去)!衷心的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