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怒轟港人被洗腦 她嗆「28年後怎面對祖國」

港警本月1日進入港鐵太子站無差別攻擊市民,引發議論。(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老婆「向太」陳嵐言詞嗆辣,常常對許多事情直言不諱,也多次發聲挺中,面對香港「反送中」延燒4個月仍未停止,向太憂心之餘,昨更公開指稱香港年輕人疑被洗腦。

向太表示痛心疾首,「香港年輕人變了?被人洗腦?暴行令人髮指」,她要所有人想想,香港會讓大家一起死?向太表示根本沒那麼容易,「我們都是從沒錢買房子,努力工作一點點滴滴攢回來的,沒有天上掉下來的。」

「向太」陳嵐曾說自己有顆中國心。(翻攝自陳嵐微博)

「我如果能夠建議政府部門快點立法不能帶豬嘴面罩,因為他們帶著面罩獸性魔鬼行為都出來了」,向太說,她也會建議港府蓋10萬戶廉價屋,讓暴民反政府者沒資格申請,「看你還搞不搞?」

向太最後更嗆說,28年後香港回歸中國,那時她可能已升天了,「剩下你們這些年輕人自己怎麼去面對祖國?你的兒女們怎麼辦啊?」

《向太陳嵐微博全文》

我真的很痛心疾首,香港年輕人變了?被人洗腦?暴行令人髮指,想香港大家一起死?沒那麼容易的!我們都是從沒錢買房子而是努力工作一點點滴滴攢回來的。沒有天上掉下來的!我如果能夠建議政府部門快點立法不能帶豬咀面罩,因為他們帶著面罩獸性魔鬼行為都出來了!第二是立馬蓋十萬戶廉價屋,暴民反政府者沒資格申請。看你還搞不搞?二十八年後回歸祖國時候我們可能已升天了,就剩下你們這些年輕人自己怎麼去面對祖國?你的兒女們怎麼辦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