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到爆表!IKEA家具讓你搬家也潮到出水

OMBYTE包裝箱,89元起。(IKEA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開學季來臨,搬宿舍是學生幾乎每年都會預到的課題,而現代人因為工作,也時面臨搬家議題,但打包、收納的雜事,總讓人們陷入煩躁。為了讓搬家更輕鬆好玩又時尚,IKEA推出了OMBYTE限量系列,讓人們更享受移動的樂趣,即使是在街頭搬移大型家具,也能透過亮眼的拖車,展現接頭時尚。

OMBYTE膠帶,129元、膠台390元。(IKEA提供)

全新的OMBYTE限量系列,色彩大膽鮮豔,為新生活注入熱情與期待,含提袋、收納盒、推車、膠帶、LED多用途燈等共26個品項,搬家後,就算不急著拆箱,收納盒放在家中也很亮眼,拆箱後,還可以繼續盛裝各種心愛的物件,讓拋棄式的搬家用品成為會想一直留在身邊的東西。

OMBYTE也貼心地推出包裝箱隔層,可以收納杯盤等易碎器皿,69元。(IKEA提供)

OMBYTE附輪腳收納櫃,1,990元。(IKEA提供)

IKEA推出OMBYTE系列,粉紅色推車1,690元,可以輕鬆搬移重物,時尚有型。(IKEA提供)

OMBYTE系列有著鮮豔的色彩、大麥町花紋、豹紋及迷彩等多種圖案,如四款多彩收納箱,可堆疊使用,堅固耐用,且兩邊有把手方便抬起,不用時也可摺疊收起來重複使用;網籃可一目了然,收納零食、衣物、雜物,立即輕鬆拿取物品,還能搬進新家當櫃子用;附輪腳收納櫃,由兩個木箱組成,方便移動,可當活動小書櫃,或者移開上方箱子,當茶几、床邊桌使用;簡約帶點工業風的電鍍附蓋收納盒,兩側有把手易拿取、保存重要文件。

OMBYTE 袋子,讓大包小包搬家時,也時髦有型,199元。(IKEA提供)

OMBYTE 粉紅色推車,1,690元。(IKEA提供)

OMBYTE LED多用途燈,699元。(IKEA提供)

IKEA創意領導James Futcher說「我們希望OMBYTE系列不但能方便搬家,也能為搬家增添樂趣,所以我們為搬家用品樸素的外觀加上豐富的顏色、圖案及風格,就算你沒有要搬家還是可以輕鬆帶回家。」

OMBYTE 附蓋收納盒,電鍍,690元。(IKEA提供)

OMBYTE,網籃,990元。(IKEA提供)

LÖRBY USB充電器附夾(紫色),349元。(IKEA提供)

此外,該系列還有靈感來自冰上曲棍球袋的提袋,大容量且堅固耐用,其中一款附有背袋,能當背包使用,搬家過程也能時尚不狼狽;推車則可輕鬆搬運重物,設計輕巧,不使用時也不太佔空間,是家中必備工具。至於色彩大膽的膠帶,則是封箱最吸睛的細節,就算不搬家也是時髦的桌面文具,另有可以USB充電的LED多用途燈、LÖRBY USB充電器等。OMBYTE系列商品即日起於IKEA全台各分店限量熱賣中。詳情請參考官網:https://www.ikea.com/tw/zh/search/?query=OMBY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