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越雲入行40年再唱台語歌 這位「董事長」掏腰包6位數相挺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活到老學到老,61歲的潘越雲,即使在歌壇已深具資歷和演唱實力,但還是到師大音樂學系念碩士班,她入行即將滿40年,最近也將推出台語數位新單曲《感謝》。

潘越雲唱台語歌別有味道,最近又要推出新歌。(雲璽工作室提供)

過去潘越雲唱過《情字這條路》、《純情青春夢》等好聽台語歌,新歌《感謝》由知名作詞人武雄填詞,也把這2首歌名置入其中,這也是武雄繼《紅娘》一曲之後,相隔27年再次幫她寫歌。

潘越雲入行快要40年,仍希望繼續唱下去。(雲璽工作室提供)

這次潘越雲還找來「同學」董事長樂團主唱阿吉幫忙製作譜曲,阿吉也是她碩士班同學,阿吉說:「真的很感謝潘姊,讓我與女神的合作美夢成真!」阿吉還自掏腰包6位數為潘越雲錄音,堅持不讓她支付任何費用,即使潘越雲都大喊不可以,阿吉還是決定一肩承擔費用,潘越雲大讚:「吉董就是霸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