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通靈》第二季10月回來了!郭書瑤怒嗆温貞菱「會害死大家」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主演的HBO Asia原創影集《通靈少女》第二季將於10月初登場,近日曝光預告與主視覺海報,挾帶2年前播出第一季的威力,郭書瑤飾演的17歲小真背負比以往更重的責任,面對新加入的温貞菱在戲中私下作法神預測模擬考題,惹得小真怒嗆:「是誰准你們自己亂作法!妳知不知道這樣會害死大家!」爆發力道十足的台詞,備受期待。

郭書瑤(中)在劇中碰到一樣也會通靈的學姊温貞菱(左前)。(HBO Asia提供)

《通靈少女》第二季的小真,依然遊走於生者與亡靈之間,回憶第一季與第二季在演通靈戲的差別時,郭書瑤表示,在第一季演出通靈戲份時,經常透過劇本靠「想像」有人說話來揣摩,在第二季時,導演則以全新手法幫助她發揮通靈,「導演會先幫我當鬼,然後錄語音給我,我邊聽邊覺得..哇!原來有人跟我講話是像這樣,會更有那個感覺。」

她說,導演當鬼時,不只是把話唸出來,還是有帶情緒的,更能幫助她進入狀況,而這樣的協助,除了讓郭書瑤在演出時相當順利外,也意外混淆通靈少女原型索非亞,讓索非亞驚問:「妳是不是看得到?」由此可見瑤瑤在第二季的通靈功力大增。

《通靈少女》第二季將於10月6日晚間9點於HBO、HBO GO、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全亞洲同步首播,首播時一次播出2集,之後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1集,在台灣,則會在HBO和HBO HD頻道,以及公共電視和公視+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