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麗緹婚姻受挫 離家出走1星期「我很糟糕」

鍾麗緹聊婚姻與家庭生活。(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港星鍾麗緹2016年梅開三度,閃嫁小12歲男星張倫碩,近日在節目中提及前一段失敗的婚姻,她坦言「像被人騙。」

鍾麗緹(左)2016年梅開三度,閃嫁小12歲張倫碩(右)。(翻攝自微博)

鍾麗緹至訪談節目《這局有料兒》當來賓,聊到2002年第1次面對離婚,她當時覺得還要生活,得努力工作照顧小孩,所以覺得還行,2003年梅開二度,與台灣音樂製作人嚴錚步入婚姻,兩人育有2女,她坦言自己在3年內生了2個孩子,從來沒有過聚會,就連和閨密吃飯,始終是約在家裡。

鍾麗緹第2段婚姻維持8年,若沒有2個女兒,早就想離婚,她最對不起的人,其實是大女兒,「她也剛剛認識一個新的爸爸,然後我們又離婚,所以那個時候我沒有細心地跟她解釋為什麼,因為我覺得她是孩子,也可能她是不會理解,不會那麼懂,所以我是更加努力想保護我的三個孩子,更加努力工作,然後回家跟她們一起玩。」」

鍾麗緹(前)與3個女兒感情十分要好。(翻攝自Instagram)

鍾麗緹有次心情很差,但又不想讓女兒看到自己的負面情緒,於是離家出走一星期,「那個時候我真的很糟糕,我不想讓我大女兒看到媽媽哭,問一些問題,所以我想把自己的情緒整理一下。」最後也因太想念3個女兒,才慢慢走出低潮,「女兒們給予了很多力量。」

鍾麗緹與現任老公張倫碩相差12歲,「女強男弱」的婚姻一度不被看好,她堅定地說:「我要嫁給愛!愛是一切!」認為對方是因為愛所以娶,「如果我嫁一個比我大15歲,可能又會覺得我嫁了豪門,所以永遠都不會滿意,我還是希望大家都別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