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睽違9年!鄭雨盛來了 對台灣印象最深這兩種味道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睽違9年,鄭雨盛再次訪台,今日公開亮相,為的是為瑞士高級製錶商「浪琴表」(Longines)台北101名品店盛大開幕剪綵。會前,這位被譽為最溫心的南韓人氣男星表示,台灣小吃「臭豆腐」讓他印象深刻,同時,想起當時與台灣當地朋友的傾心交流,更是懷念的「人情味」。

韓星鄭雨盛來台為品牌代言。(記者王文麟攝)

鄭雨盛笑稱台灣有兩種滋味讓他難忘。(記者王文麟攝)

鄭雨盛以「Longines浪琴表優雅代言人」之姿在台亮相。(Longines提供)

鄭雨盛此行以「Longines浪琴表優雅代言人」現身,筆挺西裝與腕錶,完美襯托穩重氣質。他稱人生由時間點滴累積而成,戴著腕錶,給人一種「尊重時間價值」的感受,宛如賦予生活重量感,同時強化男人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