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玉閃辭YouTuber倒數中 改行怒嗆「俵子」

小玉推出新歌《俵子》,歌名聽來直白。(彗星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YouTuber小玉大動作宣布,若9月總點閱率沒有達到1500萬,就要退出YouTube界,對歌唱有熱忱的他順勢推出新單曲《俵子》,小玉說:「大家平時無聊聽聽,笑一笑其實不用太多思考,因為這是我的生活靈感,也一定是我們都一起經歷過的故事。」

他希望以詼諧的歌詞與生動的MV,呈現出社會最真實、殘酷的一面,為此大手筆砸下台幣55萬來製作、拍攝,不但要和導演一起構思劇情,小玉1人分飾3角演出,他透露:「有天我在回想從小到大,是不是只有我的生活中才會出現MV中的奇葩混蛋?」

金魚(左起)、尊、小玉、放火、笑笑重返校園,跨刀為小玉拍MV。(彗星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雖然這首歌的歌名聽來具有爭議性,但小玉認為音樂可以很簡單,不需要太過於嚴肅,至於歌名《俵子》的由來?小玉解釋原本想取名「婊子叢林」,但他覺得女字旁的「婊」對女性有貶義,所以才改成「俵」,「意思所有人在私底下都有讓人覺得混蛋的一面,雖然我們每天一直批評他人揶揄他人的不是,但在別人眼裡,也就是半斤八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