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送愛陪跳早操 拋面子羞喊:太羞恥了

李玉璽為公益跳早操。(新世紀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男星李玉璽今(23)日出席愛盲庇護工場運動日,不只和身障員工一起大跳暖身操,還一起示範傳橡皮筋的趣味遊戲。被問到感覺如何,李玉璽說:「今天就是放開心胸當做來玩耍,透過趣味競賽把平常生活的壓力拋開,享受盡情玩樂跟大家一起同樂。」

李玉璽為公益跳早操。(新世紀整合行銷提供)

李玉璽坦言自己並不算是早起的人,其實從高中畢業後就沒參加過需要早起的運動會。對於他前段時間被爆情斷溫妮,身材也發福些,李玉璽表示,「最近就很積極運動與控制飲食,強調運動不但對身體好,抵抗力也會變得更強,還可以瘦身,平常有空就會去打籃球、健身,偶爾會跟著健身教練去跑步。」

李玉璽(右)為公益跳早操。(新世紀整合行銷提供)

李玉璽透露其實以前身體不太好加上有過敏體質,因為拍戲太累加上睡眠不足,曾經同時看了5、6位醫生。直到後來才發現需要從運動改變,讓身體變得更加健康才獲得改善。國中時曾因為打籃球導致左手骨折,導致現在打球都很小心,他搞笑說:「現在打籃球都很小心,如果有人要搶球我就會把球給他,因為運動安全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