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愛大螢幕被低估 三星Note 10大調整手機策略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人真的很愛「大螢幕」手機!三星Note 10今(23)日起在台開賣,原本三星預估二尺寸6.8吋Note 10+和6.3吋Note 10銷售佔比為7:3,不過實際情形卻是來到8:2,讓大尺寸供貨顯得較為吃緊,但業者強調首批預購量已經可以滿足。

三星Note 10今開賣,8成比例選擇大尺寸的Note 10+。(記者吳佩樺攝)

台灣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表示,的確是低估了台灣人對大尺寸的喜好度,因為從上代S10經驗來看,S10+和S10為6.5:3.5,Note 10首批進貨量已經稍微提高至7:3,殊不知還是超乎預期。」

不過三星Note 10此次創下三星旗艦在台歷年最佳預購成績,讓三星大為興奮,發下豪語在Note 10助陣下,要搶下今年底Android高階手機8成市佔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