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曼玉地獄鴨嗓不死心 上帝遺棄的聲音回來了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54歲的影后張曼玉5年前曾在上海「草莓音樂節」開唱,當時她以低沉又沙啞的嗓子唱《甜蜜蜜》,慘遭狠批是「地獄鴨嗓」,甚至被嘲諷是「被上帝遺棄的聲音」,而她近日又被港媒目擊閉關練唱,似乎有意要再戰歌壇。

張曼玉近日被港媒目擊閉關練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張曼玉當時跨足歌壇遭批,她曾霸氣說:「我演了20部電影還被說成花瓶,所以唱歌也請給我20次機會。」前陣子在節目上談及此事,淚流滿面的她坦言心裡受打擊,有一年時間不敢出門見人。

張曼玉談到唱歌,曾在節目中落淚。(翻攝自秒拍)

據港媒報導,張曼玉近日被拍到祕密閉關練唱,她現身工作室積極錄音,還準備自家保溫瓶潤喉養聲,不過被問到是否要發片?她則未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