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煞到美魔女? 司馬中原:無稽之談

2019/08/21 16:32

司馬中原駁斥與陳姓友人的謠言。(記者陳昱勳攝)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知名作家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被媒體爆出與陳姓熟女互動甚深,疑陷入熱戀,對此司馬中原今(21)日駁斥是烏龍爆料,表示與該名女子已經相識多年,目前是自己的秘書與經紀人,負責幫忙打理未來將要出版之書籍以及合作,對於外傳有感情是「無稽之談」。

外界報導該名陳姓女子不僅時常陪伴,更數度進出司馬中原家門,日前更被拍到一同前往房仲店面,一副「女主人」姿態,司馬中原表示,多年前就認識了這名女性友人,她幫助了很多事情,也無償處裡周邊事務,雖然入住房子,但有按每月付3000元房租,「我們毫無瓜葛」。

司馬中原進一步表示,日前與她去房屋仲介談的是另一棟房子賣出情況,未來賣出的錢將入自己戶頭,這名陳姓女子一毛也不要,「自己是快90歲的老頭,能做什麼事情,對於外界的謠言是無稽之談。」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