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嗆潘恒旭 「義演就是義演,哪有報帳道理?」

潘恒旭昨公開2千萬詳細支出明細,都在他電腦及手機裡,強調絕對合法。(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支出款項中,有2千萬流向觀光局長潘恒旭姊姊掛名負責人「旭創意」公司,引來外界質疑。潘恒旭昨公開花費流向,其中最大一筆800萬,是用來支付韓國瑜官方競選廣告《高雄ㄟ讚》媒體託播費。

一早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嗆聲潘恒旭:「你繼續信口開河、人身攻擊,但也不能掩蓋鐵一般的事實。」黃光芹說,1月9日黃俊雄布袋戲團表演是「義演」,「義演就是義演,哪有報帳的道理?」潘恒旭表示支付團員演出費用,黃光芹說,那也應該報在其他項目,怎麼唯獨9日這筆,報在2千萬元的規劃、調、研費中?

此外,黃光芹也點名其他不只布袋戲表演費用,如11月17日、23日其他藝人的表演費用,均已報在其他項目,她怒嗆潘恒旭:「一帳兩報問題,你的回答弱爆了,等著吃官司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