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日友好最終趴!宇宙人、9m88東京熱唱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2019Taiwan Beats日本參演活動持續放送,超人氣音樂節Summer Sonic順利落幕,今年由蕭秉治、八三夭樂團、9m88輪番上陣,台灣音樂持續在國際發光;9m88結束Summer Sonic演出後,更在後台與相識的南韓樂團Se So Neon相見歡,雙方不僅約好下週台北見,更期待有機會能同台合作。

9m88結束東京演出,返台投入新歌演唱會。(相知音樂提供)

今(19)日包括多組台灣音樂產業人士與日本業界代表在東京齊聚,加碼宣布9月將於東京舉辦活動最終場,屆時包括宇宙人、李英宏、生祥樂隊、Tizzy Bac、巴賴、9m88、雷擎、DSPS共高達8組音樂人接力嗨唱。

現場包括日文中心王淑芳主任、日本吉本興業副社長清水英明、相知音樂行銷總監江季剛、顏社音樂主理人迪拉等多位貴賓與在場媒體、嘉賓分享台日音樂產業現況,迪拉針對嘻哈音樂在台灣及亞洲的發展做了簡單的概述。

台日音樂產業交流記者會,中華文化總會副秘書長張鐵志(左起)、相知音樂 總監江季剛、顏社音樂主理人迪拉、吉本興業副社長清水英明。(相知音樂提供)

清水副社長特別提及,希望能夠有更多機會促成台日雙方的音樂交流合作,預計下半年也將率領日本音樂創作人前往台灣,能與創作者一同參與音樂創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