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汶芳為「台版木村拓哉」耍性感 驚吐「抱我」嚇壞粉絲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廖文強今年加盟何樂音樂推出新專輯《活著是對命運最好的反抗》,昨(17)晚在「背光的人」專場售票演唱會中,邀請網紅HowHow與吳汶芳獻聲站台。問及有沒有請教老婆鄧福如唱歌技巧?HowHow表示,不好意思唱給阿福聽,都關起門來練,但她經過聽到有問說:「你在唸什麼?」超級爆笑。

HOWHOW(左)擔綱廖文強演唱會嘉賓。(寬宏藝術/何樂音樂提供)

日前有媒體寫說「廖文強外表酷似日本男星木村拓哉」,昨也有歌迷喊他「木村拓哉」,讓廖文強向台下的爸媽喊說:「爸媽,你兒子還是不錯啦!」此外,廖文強過去曾一張票都沒賣出,此次演唱會爆滿,演唱不到一分鐘就爆哭,足見累積十年的成果,相當不容易。

廖文強「背光的人」專場售票演唱會,吳汶芳(左)獻聲站台。(寬宏藝術/何樂音樂提供)

吳汶芳台上表示,自己為了廖文強的演出,穿著黑色蕾絲,展現難得性感的一面,沒想到廖文強回答超解:「那麻煩下次不要了。」他還加碼爆料吳汶芳,看過她最「撩」的一次,是某個校園演唱會時,吳汶芳對台下學生說:「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歌。」聽到全場哀嚎後,吳汶芳竟然回:「不要抱怨……抱我」,嚇壞台下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