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好的一天從這兒開始!蔦屋書店松山店推全球獨家早午餐

晨光花園優格杯 180元。(TSUTAYA BOOKSTORE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TSUTAYA BOOKSTORE松山站前店設計概念來自代官山的蔦屋書店,進駐書店2F的WIRED TOKYO松山店緊密結合閱讀與咖啡的生活態度,在忙碌的都會中提供消費者一種閒適的步調。

田園鮮蔬墨西哥雞肉捲(原味/辣味) 200元。(TSUTAYA BOOKSTORE提供)

金黃晨光法式吐司附香腸 230元。(TSUTAYA BOOKSTORE提供)

班尼迪克蛋彩虹優格碗 230元。(TSUTAYA BOOKSTORE提供)

各種特調飲品。(TSUTAYA BOOKSTORE提供)

即日起,WIRED TOKYO 松山店將於每週五~日早上推出全球獨家早午餐新選擇,此套餐及飲品單品為全球獨家且專為台灣消費者設計,由WIRED TOKYO松山店搶先推出。全球獨家的早午餐菜單共有5種單品推薦,其中,班尼迪克蛋彩虹優格碗以紅藜麥乳酸菌麵包為基底,佐以單人份鮮蔬沙拉及水果優格,清爽開胃;早午餐中的法式吐司上包裹特調配方蛋液,香煎後呈現鬆軟綿密的口感,搭配國外進口巧達乳酪香腸,皆可搭配時段特調飲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