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組黨戰2020立委…李婉鈺童仲彥參加?柯文哲:要想一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昨舉行創黨大會並獲選為黨主席,並至POP Radio《POP搶先爆》接受主持人邱明玉專訪。針對外界關心民眾黨區域立委、不分區立委佈局,柯文哲表示「不分區立委一定提滿34席」,哪這麼沒志氣,「本來就要有征戰天下的決心」。

柯文哲接受專訪。(POP Radio提供)

至於2020立委選戰,柯文哲坦言名單才要開始討論找人,「主力還是放在不分區」。針對人選,柯文哲表示「我們是一個專業政黨、專業思考問題」,另有傳出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等人,有意入黨參加立委選舉,對此柯文哲回應,鍾小平怎麼會算有什麼問題,他只是比較活潑而已,沒有爭議太大;像童仲彥、李婉鈺我們就要想一下,柯文哲強調「入黨是一回事,提名要謹慎思考」,反正會有審查委員會跟提名委員會,不要一開始就把人家當壞人。

柯文哲接受專訪。(POP Radio提供)

再提到總統大選,外界關注柯文哲與郭台銘是否合作,柯文哲表示,他與郭台銘的共通點,就是美國、日本、中國三方都能接受的人,不過郭台銘的資產龐大,「如果他要選,民進黨一定打他這條」,柯文哲指出選舉是一個說服的過程,要怎麼說服人民很重要。此外,邱明玉詢問柯文哲,對2020是否參選總統用1至10分來評分可能性,會給幾分,柯文哲僅表示,「有參加就是1,沒參加就是0」。而外傳郭台銘若參選柯就不會選,柯文哲則表示「也沒有四腳督的空間」,要看後續如何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