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面手法?盧秀燕道歉 國民黨地方黨部抹黑紙風車

2019/08/07 07:00

有網友在中國國民黨台中市大里區黨部臉書抹黑紙風車。(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紙風車台中停演風波,原以為在台中市文化局長張大春與紙風車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見過面之後,將可朝慢慢重建互信的方向發展。沒想到,讀者爆料,有網民在中國國民黨台中市大里區黨部臉書PO文,直指「紙風車利用小孩政治操作」,讓人大感驚訝,不禁質疑是否國民黨兩面手法,一方面台中市府大動作道歉,另一方面卻由地方黨部動員繼續抹黑紙風車?

紙風車劇團疑遭中市府以「政治立場」刁難公益演出,導致紙風車13年來首度取消既定演出行程,雖然台中市長盧秀燕兩度道歉,並派出文化局長張大春北上拜會李永豐,但為維護藝術工作者的尊嚴,紙風車仍決定暫時不考慮到台中演出。

在此同時,令人驚訝的是,在中國國民黨台中市大里區黨部臉書的網友PO文,竟稱李永豐是多年來支持民進黨的「文化界」人士,PO文者除「不認同」李是文化界,更混淆是非,指「市政府免費提供場地、幫忙清潔、還要贊助,然後讓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掛名上台」,如果這樣才叫歡迎,「那就免了!」

整個PO文,除完全扭曲此次台中兩場次演出完全無政治人物參與的真相,更再度把政治算計的大帽子扣上紙風車。對此,李永豐的反應只有2個字:「算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